他们已经两个月没做过了。

这还不算巴基消失的一整年。如今复仇者赢了,消失的一半人都回来了,社会仍然没有恢复秩序,他们马不停蹄加入到重建工作里,每天都有数不清的事情要操心劳神。自然而然地,他们没有功夫去想那些儿女情长的事,初见面时一个拥抱一个热吻,就让史蒂夫那颗死去一年的心脏重新跃动起来。

可……只是那么一瞬。

他仍然觉得这一切不真实,那一年里他无时无刻不在被巴基消失的画面折磨,如今这折磨不减反增,每天晚上准时出现在他的噩梦里。好几次他惊醒过来,发狂一样的颤抖,巴基只能搂着他让他平复下来,吸气,吐气,吸气,吐气,他想到小时候他有哮喘而巴基照顾他的景象,上帝,那都是一百年前的事了。

然后巴基问他:“想要个抱抱吗?”

史蒂夫说想。他们抱在一起,亲吻,耳鬓厮磨,数不清的慢吞吞黏糊糊的爱抚,但始终没有更进一步。有时候光是看见巴基的脸,听见他叫“史蒂夫”,都会让他的内脏绞痛起来,脑子里不断循环巴基化作灰尘消失的场面。

只有白天他能保持原样,因为他是美国队长,在他穿上制服的那一刻他就把史蒂夫罗杰斯从身上抹掉了。直到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和他的爱人同床共枕,待在他们与世隔绝的公寓里。这时他所有的负面情绪就像潮水一样涌出来,噩梦让他焦躁,连巴基的安抚都没能让他平静下来。他长久地攥着拳头,把脊背绷成一条执拗的直线。

巴基觉察到了,微微叹气,凑上来亲吻他的眉心,“已经过去了,宝贝,”他在他身边呢喃,“会没事的,会没事的。”

“两次了,”史蒂夫痛苦地说,“两次了,我没能抓住你,你当着我的面离开甚至还喊着我的名字。这次是结束了,万一还有一个灭霸怎么办,宇宙茫茫无边,也许未来又有一列火车——”

“史蒂夫,听着,史蒂夫,”巴基扳住他的肩,“你的重点不应该是灭霸,而是我活下来了,你救了我,记得吗?就算火车那次你也你也在七十年后救了我。”

“这不一样。”

“有什么不一样?慢着,你又钻牛角尖了史蒂薇,你每次钻牛角尖都恨不得把自己弄死在里头。现在我活着,你也活着,我们都很好,世界有朝一日也将恢复正常,所有的一切难道不是在变好吗?”

而史蒂夫只能回应比往常更加挫败的呻吟。

“好吧,史蒂夫,”巴基叹了口气,“如果你担心未来,那么我们干脆不干了。”

“什么?”这回史蒂夫懵了,“什么不干了?”

“扔掉盾牌,随便扔给谁,你可以扔给山姆。然后我们去休假,找个地方待上一两年,如果你觉得合适那就待上一辈子——”

“我不能,我不能巴基,”史蒂夫摇头,“世界还没恢复原状,复仇者还在——”

“听我的,”巴基攥住他的睡衣袖子,换上恳求的表情,“你需要休息,这世界一天没有你也不会突然坏掉。”

史蒂夫呆呆地望着他,然后他的表情——有那么一瞬间——亮了一点,接着又换回酸楚和无奈。“巴基,”他长叹,“我不能——”

巴基耸了耸肩,像是知道他会这么说。

“但……”史蒂夫又笨拙地开了口,“至少这值得考虑。”

“你确定你真的会考虑?”

“我会,巴基,我一定会的,”他吸了一口气,“到时候我们去瓦坎达,虽然你的小屋在战斗中毁了,但我们可以重建一个。或者我们就在布鲁克林,我出去打工,我可以去画画。”

“给杂志画插图?”

“对,给杂志画插图。我还可以画点什么我喜欢的东西,风景,人像,我可以办画展。”

“展名叫‘归乡之旅’。”

“没错,上帝啊,你居然还记得这个,42年还是43年我和你提过,我以为你忘了。”

巴基大笑起来。然后他们又接吻了,这一个吻格外绵长,等他们回味过来时才发现彼此的睡衣都被拽下了肩膀。史蒂夫稍有些犹豫,撑着床垫微微后退了一点,巴基打量着他,轻轻低笑了一声。

“试试?”他问。

“我不确定,”史蒂夫没有直视巴基的眼睛,对方的笑容又和他噩梦里的阴影重叠了。他在他眼前化成灰烬,天,求你,快别想那些。“或许我们应该再等等,我只是……太累了。”

“这没什么难的,史蒂夫,在布加勒斯特有段时间我一看你的照片就会欲火焚身,然后又被九头蛇的程序强压下去。但是后来呢,”他扯动嘴角,露出一个迷人的笑,“我依然跟你干得干柴烈火。”

“天啊,巴克,”史蒂夫苦笑,“你一定要现在说这个吗?”

“为什么不?”

“这没有帮助,绝对没有。”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他褪下史蒂夫的睡裤,把他的四角内裤拽到脚踝。“晚上好啊,老朋友。”他低头冲史蒂夫的老二说。史蒂夫整个脸都红了,红色一直蔓延到脖颈和胸膛。

“巴基,别这样。”对方的鼻息吹拂他的腿根,这令他害臊得想找个地方钻进去,“你别对它说话。”

“我不但要说话,我还要亲吻它呢。”

巴基坏心眼地笑着,下一秒他真的吻了它,指尖按揉着那一带的肌肤。史蒂夫吸了口凉气,巴基的嘴唇又暖又湿,还有他的呼吸,像一把羽毛扇子那样骚刮着周围。史蒂夫的小腹绷紧了,呼吸也有点不稳起来。

但他的性器还是没什么动静。

“巴基,”他挫败地嘟囔一声,“我说过我只是太累了……”

巴基把他的老二吐出来,慢慢用嘴唇磨着,“你不是太累,你是想得太多,”他每说一句话就用呼吸撩动史蒂夫一次,“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,好吗?”

他的双手放在史蒂夫腿根,金属的和正常的一起,然后他把左手压在下面焐热,慢慢托起史蒂夫的性器,抚摸头部,然后再顺着滑下去。

“我记得你喜欢这只手,”巴基仰起脸,冲史蒂夫露出一个实打实算得上“勾引”的表情,“因为金属让你想起我,不是吗?”

史蒂夫发出一声噎住一样的动静。

“我应该庆幸振金胳膊足够灵活,而且它真的很好用,”巴基继续给他做着手活,“还记得那次吗?我在瓦坎达,你在德国还是哪里,我们视频,我给你展示了新手臂的各种用途,其中包括怎么用它操我自己……”

“慕尼黑,”史蒂夫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在慕尼黑。”

“嗯哼。然后我把手机放在床上,背对摄像头,这样你能看到我怎么用手指撑开自己小洞……”

史蒂夫呻吟起来,他的手指插到巴基的发丝里。“我记得,”呼吸乱得更厉害了,这让他的语调变得愈发窘迫,“上帝啊,我当然记得。”

巴基发出哼笑。“那会儿你可是相当精神啊,”他故意不看史蒂夫的眼睛,转而盯着他的老二,“你说是不是,老朋友。”

史蒂夫脸颊绯红,他觉得自己的样子肯定特别蠢。“停,巴基,”他嘟囔着,“停一下,我先——”

巴基无视了他,直接含住头部,缓慢地吮吸着。他的舌头——灵活得要了命了,就像一条滚烫的蛇一样缠弄他的阴茎,他几乎把整根吞了进去,鼻子埋进他的毛发里,就像喜欢那地方一样深深地吸了几口气。还有他垂下来的头发,就这么跟着他的动作撩拨着史蒂夫的皮肤。然后,一股热流直冲下身,史蒂夫硬了。

“哇哦。”巴基用眼神赞叹道。史蒂夫愈发不好意思了,因为巴基的动作简直下流得过了分。他还没吐出他的阴茎,一直又舔又吸,一边吮一边还歪着头看向史蒂夫,喉咙里故意挤出几声呻吟。

史蒂夫受不了了,他的阴茎几乎就在一瞬间完全硬起,他低吼一声情不自禁弓起身子。“你太棒了,宝贝,”他喃喃着,“老天爷,巴克,你太完美了,这全靠你……”

“除了我你还想指望谁,”巴基轻笑着,把它吐了出来,握住那湿漉漉的柱身蹭自己的脸。这场面差点让史蒂夫窒息,他眼看着自己勃起的阴茎描摹着巴基脸部的线条,把淫秽的液体弄得到处都是。血液涌上他的大脑,他抓住巴基的肩膀,把他推倒在床铺上。

“嘿,轻点,宝贝,”巴基眨着眼回望他,“不等我把你撸出来了?”

“我得抓紧时间,”他推高了巴基的双腿,“免得你的老朋友偃旗息鼓。”

“它不会的,我相当确信。”巴基捂着嘴哧哧地笑,史蒂夫伸手掰开他的掌心,摸到他柔软的嘴唇,他立刻配合地分开牙齿,用舌头舔舐对方指节。

“退一万步说,就算哪天它心情不好,我也有一百种办法让它高兴。”

史蒂夫扬起眉毛,手指梳过巴基的发丝,“那你只展示了其中一种,亲爱的。”

他猛地拽下巴基的裤子,发现对方已经硬得彻底,后穴为了等他而小小地收缩着。他把手放上去,身下人发出一声带颤音的笑。“来吧,”巴基甜蜜地弯起嘴角,“让我为你展示剩下的部分,史蒂薇。”

END